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开展“走进数字图书馆——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推广活动(湖南站)”活动

2012年09月14日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国家图书馆主办,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图书馆共同承办的“走进数字图书馆——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推广活动湖南站”活动在湖南图书馆举行。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力;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孟庆善;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霍瑞娟;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金铁龙出席了启动仪式,同时还有四十多名读者参加了仪式。简短的仪式结束后,领导与读者朋友们参观了数字图书馆体验区。

  “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 是2011年由文化部、财政部共同推出的一个重要的数字文化建设工程。2012年,国家图书馆与中国图书学会联合推出“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推广活动项目。“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推广活动这次来到湖南图书馆,主要内容是面对图书馆、读者和公众进行数字图书馆的体验、展览、培训、讲座、视频播放、资料发放、留言、问卷调查等活动。

  “走进数字图书馆——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推广活动湖南站”的活动为期七天,免费向读者开放。这不仅读者朋友们利用数字图书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而且对树立图书馆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