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图书馆被评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2011年11月10日

  1025-28日,由文化部主办的2011年中国图书馆年会暨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在贵阳隆重召开。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图书馆》杂志执行主编陈瑛、借阅部副主任李婷、信息服务部刘小花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公益创新发展:十二五时期的图书馆事业 贵州省副省长刘晓凯、韩国图书馆协会副会长李相福、国家图书馆馆长、中国图书馆学会名誉理事长周和平,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图书馆馆长,图书馆界和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外图书馆界的代表近1500人出席了会议。 

  湖南图书馆具体承办了中图学会地方文献专业委员会题为理论拓展与实践延伸的第七分会场,有200余人参加。湖南图书馆刘小花在第三分会场上发言,题为基于改进BSC的公共图书馆战略绩效评估。在 

  此次年会上,湖南图书馆被评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获优秀论文组织奖,湖南图书馆蔡璐获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青年人才奖。

  2012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将由广东省东莞市主办。

  

                             (湖南图书馆公共服务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