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衡阳市图书馆学会召开六大

2011年06月17日

  2011年5月27日,衡阳市图书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华大学图书馆隆重召开,来自28家图书情报机构的52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05年以来学会各项工作,肯定成绩,反思不足;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表彰了先进会员单位和优秀会员,修改了学会章程,并对学会未来五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南华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丁德馨教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湖南省文化厅社会文化处副处长金铁龙,衡阳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安元,衡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熊考核,衡阳市文化局副局长左琼颖、副调研员魏启生,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湖南图书馆合作协调部主任蔡璐,衡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凌樱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由魏启生副调研员主持,丁德馨副校长致欢迎词,左琼颖副局长致开幕词,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刘忠平理事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加强学术研究,推进事业发展》,南华大学图书馆等7个先进会员单位、李赛虹等15名优秀会员受到表彰,32人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在随后举行的六届一次理事会议上,选举刘忠平为理事长,张元钟、彭泽华、厉春元、曾德良、李赛虹、刘向阳和刘朝辉为副理事长,丁民为秘书长;决定聘请左琼颖为名誉理事长。张勇、熊考核、李安元、凌樱等领导先后讲话,对大会表示祝贺,对衡阳市图书馆学会五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厚望。南华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元钟教授致闭幕词后,大会圆满落幕。(击水潇湘)

  作者签名: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贴子附图说明: 1.大会全景

  2.张勇馆长发表讲话,对衡阳图书馆界为全国图书馆事业发展所作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3.金铁龙副处长亲临指导

  4.南华大学副校长丁德馨教授致欢迎词

  5.衡阳市文化局李安元局长讲话

  6.衡阳市社科联熊考核书记讲话

  7.省学会副秘书长、省馆合作协调部蔡璐主任在会上

  附件1:贴子附图

  

  附件2:贴子附图

  

  附件3:贴子附图

  

  附件4:贴子附图

  

  附件5:贴子附图

  

  附件6:贴子附图

  

  附件7:贴子附图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