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衡阳市图书馆学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1年06月5日

  5月27日上午,衡阳市图书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衡阳市图书馆馆长刘忠平任理事长。省图书馆、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和衡阳市各县(市)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所作的关于《加强学术研究,推进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五届理事会期间,学会关注行业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读者服务活动,搭建多元化平台,促进学术交流,营造有利于创新的环境,着力推广全面阅读,积极参加学习型社会的建设,提高我市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受到了广大会员的好评,获得了社会的赞誉。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衡阳市图书馆学会章程》和第六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市图书馆馆长刘忠平当选为图书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