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转发《关于评选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青年人才奖的通知》

2011年05月9日

全省各图书馆:

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决定,及《中国图书馆学会青年人才奖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中的有关规定,2011年,中国图书馆学会将开展“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青年人才奖”的评选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青年人才奖评选办法(试行)》和《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青年人才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附件2)中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被推荐的候选人,请认真填写《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青年人才奖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并于2011530日前将《推荐表》的电子版和纸本(一式两份)寄、发至湖南省图书馆学会,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蔡 

 话(传真):073184174011    编:410011

 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69号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

E-mail xuehui@library.hn.cn

 

附件1.《中国图书馆学会青年人才奖评选办法(试行)》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青年人才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二届青年人才奖候选人推荐表》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1年5月9

文件附件1《青年人才奖评选办法 》(2010.03.26).doc
文件附件2(实施细则 2010.4.25) (2).doc
文件附件3(推荐表 2011.4.25).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