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首届课题评审会议圆满召开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0年03月5日

  3月4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2009—2010年度课题评审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出席评审会的专家有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湖南大学图书馆馆长郑章飞、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能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药信息系主任李后卿、吉首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泳洁、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和《图书馆》执行主编韩继章。

  省图书馆学会立项课题针对中青年人才库设立,每年申报一次。本年度课题经主持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学会办共收到26份课题申请。评审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课题申报指南和立项课题管理办法,认真评阅了申请书,通过充分的讨论,确立了刘灿姣主持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图书馆作用和地位的研究》等3项课题为重点课题,邓彦主持的《高校图书馆人文服务研究》等12项课题为一般课题。省图书馆学会立项课题研究工作将陆续展开。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