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八届四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年12月18日

  2009年12月18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八届四次理事会在湖南图书馆隆重召开,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肖雪葵主持,全省14个地市63位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会理事长、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做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2009年工作总结》。张勇总结说,2009年,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理事单位和会员,组织了第十届学术成果评奖、举办了泛珠图书馆联合学术年会、建立了中青年人才库、设立青年人才基金、开始了课题立项工作、开展了“书香湖南 悦读你我”湖南省图书馆界服务推广周活动、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各专业委员会的活动精彩纷呈,学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将继续脚踏实地为会员办实事,努力为我省图书情报学术研究、为我省图书馆事业服务。

  学会副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长罗益群宣布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结果》和《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管理办法》;学会副理事长、湖南图书馆副馆长伍艺宣布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设立青年人才基金的通知》和《湖南省图书馆学会青年人才基金方案》;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罗建国宣布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申报2009—2010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和《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立项课题管理办法》。

  学会副理事长、湖南大学图书馆馆长郑章飞向会议提交了《关于更换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的议案》,提议由湖南图书馆邹序明任理事、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湖南图书馆李月明任理事兼副秘书长。会议还改选了部分理事。

  学会副理事长、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春林对“书香湖南 悦读你我——湖南省图书馆界服务推广活动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活动开展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湖南大学图书馆等9个单位获先进奖,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等16个单位获优秀奖,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等15个单位获组织奖。

  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