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成员暨咨询员2009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年11月23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成员暨咨询员2009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于1022在美丽的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图书馆召开。

     本次会议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承办。会议由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雷树德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军伟,协作网工作委员会委员、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成松柳,总支书记陈寿祺,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敬卿、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郭湘洪、湖南大学图书馆馆长助理樊志坚和湖南图书馆地方文献部副主任欧红。参加会议的还有七家成员单位的12名咨询员。

     会上,雷馆长对协作网20097-9月的运行情况、值班情况、馆际互借情况及联合在线咨询新系统的使用情况作了总结。协作网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也陆续发言,对我馆发起的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的意义及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探讨了协作网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前景:提出要扩大宣传,做出知识含量高的信息产品,扩大协作网的影响,使协作网逐步走进社会、走进企业、走进人们的生活。会上,各咨询员代表对联合在线咨询新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建议。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