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大震不屈,大爱无疆——赈灾重建:图书馆在行动”图片展在湖南开展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年11月23日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承办的大震不屈大爱无疆——赈灾重建:图书馆在行动图片展于312—414在湖南大学图书馆、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和湖南图书馆巡回展出。

     此次图片展分引言、灾情报告、政府关怀、不屈的脊梁、中国图书馆界在行动、国际图书馆界在行动、重建的启示等七个部分。展览通过大量翔实的图片再现了5.12汶川大地震带给灾区图书馆灾难性的创伤和损失,展现了国内外图书馆界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对灾区图书馆无私的支援,同时也让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图书馆人在大灾大难面前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昂扬斗志。

     尽管汶川大地震距今已近一年,但回顾那艰辛抗震救灾的日子,仍然给大家带来太多的震撼和感动。正在湖南图书馆接受图书馆业务培训,来自全省14个市州70余个公共图书馆、学校图书馆和专业图书馆的130余名学员也观看了此次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图书馆业务知识、秉承图书馆人无私的大爱,为图书馆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