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成员暨咨询员200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年11月23日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成员暨咨询员200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于331在风景如画的梅溪湖生态旅游度假村举行。

   本次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出席会议的有协作网工作委员会委员、湖南师大图书馆馆长罗益群,协作网办公室主任、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湖南科研所副所长许明金,湖南师大图书馆副馆长龚晓林,中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建中,国防科大图书馆副馆长敬卿,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郭湘洪和湖南大学图书馆馆长助理樊志坚。参加会议的还有七家成员单位的12名咨询员。

    会议由湖南图书馆邹馆长主持。罗益群馆长在致辞中指出,协作网是我们图书情报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表现,应充分发挥协作网的作用,扩大协作网的影响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教育、科研服务。同时也肯定了各位咨询员的工作。协作网各成员馆分管领导也分别发言,他们都肯定了协作网前段的工作,提出要把协作网做大做强,争取政府支持,形成一个独立实体;加强调研,提供针对性服务,加强对高层次用户的服务,实现协作网的跨越式发展。大家讨论认为,协作网目前最大的缺陷在于平台不够先进,同时宣传力度不够,在这些方面还要做大量的工作。各位咨询员在讨论中,也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