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舍简介   合作协议   机构设置   工作章程   工作细则
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召开工作会议

2014年05月19日

  
  
  2014年5月16日,湖南省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工作会议在长沙市商贸旅游职院图书馆召开。出席会议的协作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有: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雷树德,湖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胡望宇,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助理史敏,中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杜方冬,国防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谢永强,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龚晓林,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郭湘洪,长沙市图书馆副馆长吴宁,长沙市商贸旅游职院图书馆馆长唐晓应,以及十二家成员单位的咨询员老师。长沙市商贸旅游职院副院长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雷树德主持,他先就2013年协作网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肯定了协作网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讨论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胡望宇代表协作网对2013年度优秀咨询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各馆领导和咨询员围绕工作机制、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用户分析与认证、平台改进展开了热烈讨论,从资源账号的互通、用户群的调研、咨询请求的规范化、平台性能的优化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后,与会领导和咨询员参观了长沙市商贸旅游职院图书馆。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