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资源
学术期刊题录数据库

一、资源介绍

  学术期刊题录数据库包含以下数据库: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含1979年至2005年中国国内8200多种综合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的全文2000余万篇。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含1999年至2005年全国652家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40余万篇。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含1999年至2005年全国420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近6万篇。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含2000年至2005年国家二级以上学会、协会、研究会、科研院所及政府举办的重要学术会议、高校重要学术会议、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66万余篇。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含2000年至2005年国内公开发行的700多种重要报纸近700万篇。

二、使用范围

  1、湖南图书馆局域网内用户可看全文。
  2、湖南图书馆局域网外用户可查题录。

三、资源使用

  1、选择您需要查找期刊的数据库。
  2、填写检索词,点击查找。
  3、如需要全文,可通过湖南图书馆联合在线咨询栏目获得全文传递服务,具体详见置顶贴“联合在线咨询”用户须知。

注意

  阅读全文前,需下载并安装CAJ Viewer或Adobe Reader。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