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资源
电子杂志

一、资源介绍

  电子杂志包括全文在线的综合性人文大众类期刊1500 种,内容涵盖时政、党建、管理、财经、文学、艺术、哲学、历史、社会、科普,军事、教育、家庭、体育、休闲、健康、时尚、职场等领域,设有整刊版、专题版、原文原貌版和语音版等。

二、使用范围

  1、湖南图书馆局域网用户可直接查阅全书。
  2、湖南图书馆持证读者:使用读者证号和密码(原始密码为888888)登录即可查看全文。
  3、共享工程基层点用户:先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办公室申请,审核成功后使用发放的帐号/密码登录,即可查看全文。
  4、其他用户:通过湖南图书馆联合在线咨询栏目获得全文传递服务,具体详见置顶贴“联合在线咨询”用户须知。

三、资源获取

  1、直接点击杂志名称,阅读该种杂志。
  2、点击其下各栏目旁的“更多…”,查看对应栏目的所有杂志。
  3、按刊名、年份、期号、标题、作者、全文等方式搜索需要的内容。

四、资源使用

  1、整刊版、专题版:点击文章标题链接即可查看文章内容。
  2、原貌版
   a、点击左键翻页
   b、点击右键放大,再点击右键缩小
   c、放大后转动滚轮上下移动页面
  3、文本版
   移动到“目录”上面,可以查看该刊的文章目录,点击目录内相应的标题可以到标题所对应的文章。
  4、语音版
   点击播放按钮即可播放。
   可选择“下载”、“快速播放”、“加速播放”、“减速播放”、“慢速播放”。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