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文件汇编
关于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4-09-28 16:21:00

全省各级支中心: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关于“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落实文化部领导的明确要求,充分利用文化共享工程的各种网络传输平台和讲座资源优势,大力传播弘扬具有当代价值和时代精神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2014“中秋”、“国庆”期间,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将组织开展共享大讲堂传统文化系列讲座展播活动。具体讲座内容和收看下载方式如下:

系列讲座内容包括《人生困惑问庄子》(15集)、《老子的智慧系列》(10集)、《孔子》(30集)、《千古奇书已经解密》(5集)等60集系列经典讲座。

请各级支中心充分利用“共享大讲堂”专栏资源开展服务宣传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级支中心可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总结本地区活动经验,充分利用地方特色资源,组织开展具有地区特色的服务活动。要发挥文化共享工程各级中心和基层服务点的阵地优势,积极组织广大基层群众收看讲座内容,掀起活动高潮。

二、各级支中心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等新闻媒介,进行宣传报道,加大宣传力度,并及时跟踪、汇总媒体报道,在1020日前提交湖南分中心。

共享大讲堂地址:http://www.ndcnc.gov.cn/jiangtang/

人:黄

   话:0731-8417108

   编:hngxgcbgs@126.com

特此通知。

 

 

                  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201491


附件:
 开展2014双节活动的通知.docx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