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文件汇编
关于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与部署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各省级分中心

2013-02-19 15:52:00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各省级分中心:

根据《文化部财政部关于印发<“公共电子阅览室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文社文发【20125号),以及《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公共电子阅览室技术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办公共函【2012559号)和《关于印发<2012年度省级公共电子阅览室技术平台配置标准>等的通知》(文全信技发【20123号)的工作要求,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经过三个月的软件开发和内部测试工作,现已完成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和初步测试工作,目前已达到试点部署和基本功能测试的要求。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明确国家中心软件平台开发相关工作的进程,使各文化共享工程省级分中心能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现将软件平台开发与部署相关工作计划印发各地。请各地根据此计划,并结合本省实际建设进度调整具体工作安排,如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联系人:

蒋卫东 010—88003024    jiangwd@ndcnc.gov.cn

焦延杰 010—88003037   zdywllz@163.com

   010—88003036    elifelover@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推进计划日程表》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3128

 

 

 


 

附件:

  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推进计划日程表

 

  

工作内容

  

1.21—春节前

选择三个以上省份安装软件,进行系统试点测试。

包括:北京、山东、重庆。

2.262.28

召开第一次软件培训及协调工作会。

全国各省级分中心参加,对软件平台做技术培训。

1.213.1

完善、开发、提交V1.0测试版本软件。

参加试点测试及本省系统与国家中心系统对接的省份根据测试结果,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3.16.20

进行软件系统试运行;

开展各省的软件安装测试;

修改完善软件功能和数据交换标准。

V1.0版本为基准,各省积极参与测试,提供测试和修改意见。国家中心汇总各方意见及时修正。

3.186.20

组织进行第三方专业机构评测软件及数据交换标准。

涉及系统对接的省份对软件接口提出意见和建议。

5.205.24

召开第二次软件培训及协调工作会。

全国各省级分中心参加,对软件平台做技术培训,并汇总各方意见。

6.216.30

组织对整体软件开发与集成项目的竣工验收。

标志软件正式完成。

7.17.10

编发软件及交换标准下发的工作通知。

标志系统已具备正式运行条件。

 


附件: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