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活动集锦
韶山市图书馆开展“书香韶山·红星闪闪耀童心”暑期阅读活动
  2017-09-04 09:42:00

1.png

2.png

   8月26日上午,韶山市图书馆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书香韶山·红星闪闪耀童心”2017年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暑期主题阅读活动——“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100余名小读者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小读者和家长都积极参与其中。在“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过程中,图书馆工作人员对主题阅读活动进行了讲解、指导。小读者踊跃上台朗读喜爱的图书片段,并与大家分享读书感受与心得。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的阅读兴趣,使孩子们对解放军军史和开国将领的各种事迹有了较深入的了解,让他们近距离接触到了“红色”教育。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