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举办新疆孩子在韶山“读毛泽东的书,讲毛泽东的故事”读书活动
  2017-12-15 08:25:00

   为宣传毛泽东思想、宣传红色文化、弘扬毛泽东精神,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2017年12月9日,市图书馆举办了“新疆孩子在韶山,读毛泽东的书,讲毛泽东的故事”读书活动。市实验中学罗红剑校长带领援疆班4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援疆班的同学们富有激情地朗诵毛泽东的诗词《沁园春·长沙》、《采桑子·重阳》等。同学们感情充沛,语调抑扬顿挫,以各种形式演绎着毛泽东的故事。活动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一一进行点评,并从中选出了六名优秀者进行了表扬与奖励。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激发了援疆班孩子们对了解毛主席传奇一生的热情,通过诵读毛泽东诗词与故事启迪了学生们的思想,从中汲取伟人的精神力量,指引了他们的人生方向。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