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苏仙区图书馆举办“红星闪闪耀童心——国学进社区”活动
  2017-09-25 14:45: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若干意见》,将弘扬民族精神教育与现代公民素质培养有机整合,让学生与经典为友、与圣贤相伴, 9月17日上午,苏仙区图书馆、飞虹路社区联合尚和书院在飞虹路社区三楼家风家训文化中心开展“红星闪闪耀童心——国学进社区”活动。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本次国学展演活动的主题是“相伴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明”,尚和书院的师生们向大家表演了《跪羊图》手语歌曲、“琴棋书画”联合展示、《增广贤文》互动问答,还带领现场所有的孩子们诵读了《弟子规》。本次“红星闪闪耀童心——国学进社区”活动不仅让大家领略到了国学的魅力,让孩子们从国学文化经典中汲取到了民族精神的源头活水,还加强了孩子们的思想品德修养和拥军护党意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