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党史国史之窗  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0题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衡阳县图书馆举行青少年党史国史主题演讲比赛
  2017-09-25 10:44:00

   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推进党史国史主题活动的深入,衡阳县图书馆积极深入学校,与学校共同打造“学党史、国史,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活”起来、“亮”起来。

  经过与学校多方走访,该馆在县直学校掀起了一场“学党史国史、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浪潮,经过层层初赛、复赛刷选,最终决出16名选手参加县图书馆的决赛。9月22日在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参赛者以充实的内容、优美的语言和饱满的感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

  本次比赛活动是县图书馆举办青少年学党史国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促进广大青少年学习党史国史知识,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通过心灵的洗礼,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下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