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全国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2013-06-24 16:59:00

   2013年6月20日至21日,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在浙江杭州召开“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建设工作座谈会”,文化部财务司预算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浙江、上海、福建、安徽四省市分中心、杭州市支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中心副主任陈胜利就《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13年至2015年资源建设规划(初稿)》(以下简称《规划》)起草工作情况做了说明。围绕《规划》的框架结构和内容,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建设工作初见成效,但在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等方面还亟需加强,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制定出台资源建设规划,十分必要。《规划》初稿分析了当前资源建设形势,明确了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应抓紧修改完善,广泛征求意见,争取尽早出台。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研究了2014年度地方资源建设项目策划工作及2011年度资源项目验收工作。浙江安吉代表还介绍了安吉农村地域文化展示馆的相关情况。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