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全国动态
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荣获“国家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2010-07-09 16:01:00

  

  日前,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获得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国家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这项荣誉代表了党和人民对全国文化共享工程多年来建设和服务工作的肯定,是对全国从事文化共享工程事业的工作者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这项荣誉的获得,来自于文化部党组长期以来对文化共享工程工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文化部相关司局对文化共享工程工作的顺利实施给予的细致指导和有效协调,离不开全国文化共享工程各级分、支中心一直以来对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使这项惠民事业在科学、团结的轨道上高速驰骋,逐步满足我国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基层群众不断变化的文化需求。

  今后一段时期,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将紧密围绕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今后10年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总体目标制定建设方案,将西部工作作为文化共享工程建设、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做好对口援建工作,努力缩小西部与东部地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的差距,力争使西部人民文化生活水平和质量上一个大台阶。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