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全国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2010年度全国技术交流会暨文化共享工程3G网站开通仪式在沈阳举行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发表书面讲话
2010-05-19 14:58:00

 

 

     5月19日,由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辽宁省文化厅主办,共享工程辽宁省分中心承办的文化共享工程2010年度全国技术交流会暨文化共享工程3G网站开通仪式,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发表书面讲话。文化部社会文化司巡视员刘小琴、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许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文化共享工程全国各省级分中心、副省级支中心及其技术部门负责人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旨在总结交流辽宁进村入户工作经验,探索和推广资源传输及服务的先进模式,进一步推动文化共享工程更好更快地发展。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