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全国动态
李长春同志视察河北共享工程基层工作
2010-04-02 14:13: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3月28日至31日在河北调研期间,十分关心河北文化共享工程基层建设和服务情况,先后视察了石家庄君晓社区基层服务点、鹿泉市支中心、曲寨村基层服务点和曲寨村村民中心等共享工程站点,并对各共享工程站点软硬件的高标准建设和资源内容表示满意。他指出,加强县级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建设,要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利用文化共享工程传播平台,使广大群众观看到优秀的文化资源。他强调,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镜像站要作为一个蓄水池,及时更新信息资源。
     在君晓社区基层服务点,李长春同志仔细查看了那里的资源服务情况,并对君晓社区基层服务点能够为社区青少年提供绿色健康的资源表示赞许。
     在曲寨村村民中心,李长春同志观看了由管理中心最新制作下发的“文化共享助春耕”资源内容,并对共享工程资源能够及时服务于基层百姓表示满意。李长春同志还与正在查阅资料的村民作了亲切交流。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