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全国动态
2010年文化共享工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杨志今副部长到会作重要讲话
2010-03-29 14:08:00

  

   

  由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组织的2010年文化共享工程工作会议,于327日至28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文化部文化共享工程督导总结会精神,深入分析形势,研究探讨文化共享工程“十二五”发展规划,全面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推动文化共享工程深入发展。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文化部社会文化司巡视员刘小琴主持会。出席会议的有来自文化部以及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共享工程省级分中心的40余位有关负责同志。

  刘小琴巡视员、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张彦博主任在会上就贯彻落实杨志今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做好2010年文化工作和十二五规划,作了指导性讲话和全面的安排。

  会议期间,各代表认真学习了杨志今副部长的讲话,结合实际,就如何立足共享工程新的起点,做好2010年工作和制定好十二五规划,开创共享工程新局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