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全国动态
文化共享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在杭州举行
2009-10-28 17:59:00

    10月23日至25日,“文化共享杯——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在文化共享工程培训基地——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支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33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为竞赛发来贺信。文化部社会文化司副司长刘小琴,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总工程师张晓星,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陈瑶及文化部社会文化司有关处室负责人,全国部分省级图书馆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我馆副馆长邹序明率队代表湖南省参加了本次比赛。

 

     周和平副部长在贺信中指出,本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岗位练兵方式,不仅检验了各地培训情况,而且促进了各地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将对文化共享工程队伍建设产生积极的作用;张彦博主任表示,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培训工作的新起点,总结经验,励精图治,进一步加大培训工作力度,提高基层骨干队伍素质,推动文化共享工程又好又快地持续发展,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四川代表队最终荣获一等奖,山东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吉林、贵州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湖南代表队在竞赛中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竞赛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在文化共享工程网站对所有比赛及开幕式、闭幕式等都进行了网络直播,便于全国各级中心组织人员观看,进行学习交流。

 

 

湖南图书馆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