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公告
2012年全省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11-19 11:44:00

   7月15日,为期7天的2012年全省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主要开设了文化共享工程建设概况、计算机基础知识、县级支中心常用设备介绍等八门课程,在紧张而有序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态度认真,刻苦学习,全部通过考核并获得了由湖南省文化厅颁发的结业证书。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庆善亲临培训现场看望学员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让学员们深受鼓舞。
   结业典礼于15日上午举行,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金铁龙,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出席了典礼并讲话。领导对学员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满意,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学以致用,帮助基层乡镇、社区支中心加强技术人才的培养,为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建立了湖南共享工程技术员交流群,以增强专业交流,提高专业技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