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开展优秀电影展播活动
2022-07-25 16:53:00

  

  7月23日上午,韶山市图书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冬奥》电影展播”活动,吸引众多青少年参加。

  “团结、梦想、勇气和拼搏…...”《我们的冬奥》讲述了冰墩墩和雪容融在去参加奥运村的开村典礼时发生的一系列奇妙故事。电影围绕几个单元故事,从孙悟空到熊大熊二,集合了三十多个知名IP人物角色,唤醒五代人的童年回忆。孩子们看着电影画面中富有乐趣的片段,时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看到小虎妞勇敢面对挑战的故事,大家都被她直面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深深触动
  《我们的冬奥》里面的人物们有着勇敢、善良的宝贵品质,激励着青少年去学习电影人物角色坚韧不拔、奋勇拼搏的精神,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和行为习惯,培养广大青少年对于艺术的鉴赏能力。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