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踏寻红色足迹 讲好红色故事|衡山县图书馆开展第二期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会
2022-07-20 16:45:00

  

  为了让同学们在阅读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树立科学的历史观和正确的价值观,培养阅读习惯,增强阅读能力,用浓浓书香传承经典、滋润心灵、涵养风尚。7月18日上午,衡山县图书馆在朗小豆少儿主持开展第二期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会。

  分享会以“踏寻红色足迹  讲好红色故事”为主题,要求参加者以图书馆馆藏红色书籍中择选进行阅读,分享书中最精彩的语句段落和自已的读后感悟。在活动中,各位同学踊跃参与,竞相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并分享了书中最感动自己的语句段落。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的时代,我们不应该安逸享乐,要时刻铭记:胜利的旗帜是烈士们用鲜血染红的!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懂得珍惜,我们更应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通过此次阅读分享会,营造出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在阅读分享中回顾历史,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使每位同学都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让我们与红色经典为友,牢记使命,砥前行,一路书香,一生阳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