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2022-07-20 16:40:00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科学化水平,7月18日,湖南图书馆召开2022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湖南图书馆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姣凤宣读了《湖南图书馆2022年度文明创建实施方案》,并对责任分工情况进行了明确。贺美华强调,成功创建2022届省级文明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文明创建工作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馆2022年质量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开展以及今年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相结合,深刻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在文明创建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图书馆本身的特点把特色品牌做大做强,突出服务人民、教育人民、与人民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创建工作以点带面,促进全馆、全行业、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三是要人人参与,牢固树立“从我做起”的思想,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之中,从挖掘榜样力量、强化文明理念入手,杜绝表面文章,真正让湖南图书馆这个集体更有书香味、人情味与创新活力。 
  下一步,湖南图书馆将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本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