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开展2022年半年工作考核
2022-07-14 15:25:00

  

  7月11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在阅览大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考核会,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班组长以上人员参会。 

  考核述职会上,各部门主任依次汇报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主要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日常工作业务,工作不足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报告。 
  各部门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对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全面总结了全馆上半年的工作。一是各项业务工作亮点纷呈,以新思维促进了湖南图书馆品牌价值叠加;二是人才交流充分主动,我馆干部队伍的能力素养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三是制度建设做实做细,出台湖南图书馆制度汇编等制度文件;四是安全保障严防严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保障了疫情防控、消防、意识形态等方面未出现安全隐患。下半年湖南图书馆将全力做好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强力推进新馆建设,奋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