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2022年暑假小小图书管理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22-07-14 15:20:00

  暑假来临,图书馆人流量大增,为全力保障广大读者的阅读学习需求,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传播公益文化和志愿精神,我馆面向大学生、中小学生招募暑假志愿者。7月10日,衡山县图书馆暑假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小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把他们安排到不同的部室,并分别进行细致的培训,小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分开协作,从事图书整理上架,解答读者咨询,环境及秩序维护等实践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图书馆,理解了志愿服务的认识,体验到了“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快乐。 

  暑假是广大未成年人增长见识,体验实践服务的大好时机,通过开展暑假图书管理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未成年人走进图书馆,引导他们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培育美好心灵,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实践能力,用书香润泽他们的心灵,为构筑未成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