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洪江区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洪江”—阅读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2-07-14 15:18:00

  

  2022年7月8日区幸福路小学六年级五班毕业典礼热烈气氛中“喜迎二十大,书香洪江”主题活动在洪江区图书馆活动室正式拉开帷幕。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洪江区图书馆馆领导精心策划,活动现场,制作“喜迎二十大,书香洪江”---阅读进校园大幅主题宣传背景墙和2张图书馆概况展板。

  分别展示图书馆资源服务总体情况;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们简要介绍图书馆概况、机构设置、现代化建设、馆藏布局、服务项目和开馆时间;并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耐心给学生们讲解数字化一体机、歌德电子借阅机的使用方法及流程等;同时发动他们积极参加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鼓励他们尽快进入图书馆阅读学习,开启书香阅读之旅。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知识问答和游戏环节,同时为每位到场学生们提供一份精美小礼品。学生们络绎不绝、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洪江区图书馆衷心希望图书馆先进的设备和学术资源信息,成为陪伴他们生活的良师益友,期待更多的同学们认识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走进图书馆,让充满书香的图书馆助力广大学生们实现心中梦想。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