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 舂陵悦读汇“书海筑梦、遨游太空”系列活动
2022-07-08 16:41:00

  

  随着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我国的航天航空事业也再创辉煌,近日桂阳县图书馆特此开展了舂陵悦读汇“书海筑梦、遨游太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航天航空科普影片展、专家名师讲座及线上有奖知识竞答这三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航空航天文化,普及航天航空知识,增强读者对航天航空的了解,推动读者科学素质的提升。

  此次系列活动吸引了2370余名读者的积极参与。其中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通过选择题竞答这种紧张而有趣的方式,让读者在互动中学习航天航空知识,活动特意给获奖者准备的航天航空有关的奖品也深受读者们的喜爱。
  本次科普活动不仅展现了我国的科技水平,更让我们真正了解了航天科技的力量和价值,激励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广大民众对宇宙空间的向往、对学习科技知识的热情,使民众走近航天、了解航天、热爱航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