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把党史学习搬进党史馆
2022-06-27 11:17:00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6月26日上午,衡山县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参观衡阳党史陈列馆主题党日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进入党史展陈馆、党风党纪展览馆、党史教育交互体验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仔细观看馆内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及历史文物,近距离感受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开创的辉煌业绩,同志们由衷赞叹衡阳人民创造的光辉历史,也深刻地缅怀革命先烈。最后,我们走进了音乐党史馆,这场音乐党史课有故事、有合唱,音史兼备,声情并茂。
  通过参观学习衡阳党史馆,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光辉和伟大,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