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著名演讲家颜永平来冷水江开展《点亮自己 照亮别人》公益讲座
2022-06-24 10:31:00

  

  为了推动冷水江市演讲事业的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6月19日晚,著名演讲家颜永平《点亮自己 照亮别人》公益讲座在知言书店举行。

  此次讲座,由冷水江市图书馆、江水冷公众号联合举办。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网络直播和线下会场同步进行。
  讲座中,颜教授紧扣“点亮自己 照亮别人”的主题,结合实际,采取说道理、讲故事、举案例等语言艺术手段,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与听众交流、沟通、互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颜永平是世界华人演讲家大同盟副主席,中国演讲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梦赴美演讲团团长,三次全国演讲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国际最大慈善机构狮子会会员,中国当代演讲教育事业杰出贡献奖得主,全国演讲教育艺术界六大演讲家之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