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绿色低碳 节约先行”衡山县图书馆举办绿色低碳有奖问答活动
2022-06-13 16:08:00

  

  今年是我国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表率作用。6月13日上午,衡山县图书馆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全馆职工绿色低碳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组建了由100道涉及节能环保、绿色、碳中和等相关内容的抢答题,活动采取有奖问答方式进行,现场气氛异常热闹,馆员们争先恐后举手答题。活动结束后,馆员纷纷表示,节约节能,从我做起,营造人人争当节能工作“领跑者”。
  本次有奖问答活动效果显著,为今后“双碳愿景”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更多人自觉低碳、节能环保,践行“135”绿色出行,引领绿色智能新时尚,争当节能使者,共创生态文明。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