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岳阳楼区图书馆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阅读进万家 童心永向党 一起向未来
2022-06-10 17:0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69日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阅读进万家”童心永向党,一起向未来活动晚会在鹰山社区足操场举行。
  活动中,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舞蹈《小酒馆》、拉丁舞《芳华》、《爱你中国》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良好的文艺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的书籍。岳阳楼区图书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阅读进万家”视频征集及读书分享会,此次晚会中,活动方还现场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阅读进万家”视频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由岳阳楼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岳阳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岳阳楼区图书馆、望岳路街道办事处鹰山社区、智尚金鹰艺术学校、兴岳物业联合承办。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