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舂陵悦读汇—— 童年不“孤”读,21天阳光亲子伴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07 16:25:00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并爱上阅读,桂阳县图书馆5月开展了舂陵悦读汇——童年不“孤”读,21天阳光亲子伴读打卡活动。

  21天阅读倡导:1本好书,2人共读,3周坚持,终生受益。亲子阅读是最高效的陪伴方式,通过亲子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与成长。此次打卡活动受到大朋友小朋友的喜爱及积极参与,据统计参加活动的读者累计1360余人次。
  幸福的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童年需要一生治愈。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家长能够多关注和陪伴孩子,增进亲子关系,让孩子们感受到父母浓浓的爱意,让父母的爱意陪伴孩子一生,让孩子幸福一生。 亲子伴读活动,锻炼了孩子的理解和思考能力,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家庭和睦,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