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积极备战“迎七一”全县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2-06-01 15:37:00

  

  连日来,衡山县图书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全县气排球比赛,以练备战,以积极状态迎战备战。

  气排球运动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因为自身较轻,运动速度慢,在打球过程中不容易受伤害,而且对队员水平要求不是很高,具有很强的参与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青睐。

训练采用理论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形式,以团队训练方式进行,从站位、发球、垫球、传球、扣球以及进攻防守等技巧进行训练,采用五人对五人的男女对打方式,在过程中找出不足之处,再加以整改,提高了个人能力,增强了战术意识,提升了战术运用技巧。

  通过迎赛训练,球队成员展现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状态,也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相信有了充分的准备与刻苦的训练,一定能在全县气排球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