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举行2022年职工运动会
2022-06-01 15:21:00

  

  5月30日,湖南图书馆以“凝聚‘我’力量 健康新湘图”为主题举行2022年职工运动会。馆工会主席王旭明致开幕词并宣读比赛规程。全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心心相印、气排球等三个集体项目。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啦啦队积极呐喊、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活动不仅锻炼了馆员动手动脑的能力,还提高了馆员团结协作的意识,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全体馆员的凝聚力,促进了部门之间、职工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了湖南图书馆温馨快乐、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推进湖南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