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开展政务礼仪素养培训
2022-05-27 14:54:00

  

 

  5月23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在阅览大楼多媒体厅举行政务礼仪素养培训。讲座特邀中国专业人才库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礼仪培训师年颖授课。全体馆员参加。

  本次培训以“礼仪的力量”为主题,年颖结合湖南图书馆实际工作,采用理论讲解、实例说明、动作示范和现场互动等方式,以气质修养和场景应用为主要内容,分别从职场形象打造、非语言信号管理、第一印象管理、迎客、介绍、握手、奉茶、座机使用、会议排位、会议现场布置、引导、用餐安排等方面出发,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职场中、政务接待中必须具备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服务用语、沟通技巧等知识,使参加培训的馆员在轻松、活跃的培训气氛中掌握了礼仪规范。
  此次政务礼仪素养培训生动活泼、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具备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不仅增进了全体馆员对职业形象和政务礼仪的认识,也启发大家将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自我提升。同时,有助于提升湖南图书馆的服务效率和单位形象,促进湖南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