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引进图书查询机,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2022-05-27 14:52:00

  

  “找书不方便”“渠道太单一”,在“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走访中,面对读者反映的问题,韶山市图书馆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方了解,积极争取资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引进了图书查询机。于近日,图书查询机已完成部署调试,可供读者使用。

  本次引进的图书查询机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有图书检索、新书推荐、热门图书等功能。读者通过轻触屏幕就能轻松查询图书信息,输入“书名”“作者”等关键词对图书进行多途径检索,即可获得图书的基本信息,如索书号、是否在馆等,方便读者自助查找想要借阅的图书,避免了时间和精力在非阅读事项上的浪费,大大提高了读者借阅体验感。
  图书查询机备受读者青睐,来馆借阅的读者红勇表示,“每到节假日,很多市民来图书馆借阅图书。以往是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查询图书信息,现在读者自助查询更加便捷。”
  下一步,韶山市图书馆将继续提升软硬件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