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开展科技周科普阅读活动
2022-05-27 11:29:00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科技知识储备,提高科技素质,树立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桂阳县图书馆于2022年5月16日至22日开展了“科技周科普阅读活动”,共43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学生们跟随志愿者及教师走进科学的世界、体会科学的奥秘。让孩子们了解到科技的进步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方便,明白科技的发展对于社会的进步有着密不可分的作用。大家也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科学方面的知识,有了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相信科学、依靠科学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孩子的科学素养。激发起孩子的兴趣参与,进而引导孩子们爱上真正的科学,真正爱上科学,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