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开展“爱的阶梯 书香传递关爱”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23 10:07:00

  

  为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9日下午,衡山县图书馆组织人员走进贯塘乡敬老院开展赠书慰问活动,为老年人们送去文化气息和精神食粮,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长者的关爱,向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祝福和温暖。

  在敬老院,衡山县图书馆和志愿者一行人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嘘寒问暖,把慰问物品发放到每一位老人手中并送去养生保健、预防疾病、民俗风气等各类适合老年人的报刊、杂志200余册,让老人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为其生活增添乐趣,志愿者为老人们演唱了精彩的花鼓戏,老人们非常开心。
  
  今后,衡山县图书馆将继续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新风,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让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增强老人幸福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