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乡村振兴 文化先行——衡山县图书馆积极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2022-05-23 10:00:00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响应文化惠民方针政策,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5月19日,衡山县图书馆走进衡山县贯塘乡东阳村开展赠书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发展,为乡村振兴提质赋能。

  
  本次活动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合力助推美丽书香衡山建设和文化惠民工作。本次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400余册图书,涵盖了党史、农业科学、养生、文学、科技等多个门类。接下来,县图书馆将根据该村的特点,有针对性地配送图书,以便让更多群众受益。
  
  今后,衡山县图书馆会继续将这样的文化惠民活动送进全县各乡镇、村,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从实际出发,努力为联系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这次书籍捐赠壮大了东阳村文化阵地的力量,推进了文化振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