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暨阅读分享会
2022-05-23 09:54:00

  

  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时。4月23日我们迎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进一步丰富读者文化生活,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桂阳县图书馆在朝阳村夜宿梨山党教基地开展舂陵悦读汇---“西河书香,阅见美好”系列读书活动之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会。

  此次参加活动的读者60人,分享的图书有《小红军长征记》、《红色少年的故事》、《长征的故事》等。在活动中孩子们都能够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跟随着主持老师去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共同回望建党百年走过的路,感受那些曲折与坎坷,营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良好阅读氛围。这也让阅读的兴趣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一颗种子,吸引更多的小朋友、大朋友走进图书馆,走进书的世界。
  接下来,我们将开展更多形式创新服务活动,激发广大市民的阅读兴趣,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桂阳做出贡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