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阅读进万家”主题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2022-05-16 15:18: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推广全民阅读,2022年4月,由中共韶山市委宣传部、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韶山市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韶山市图书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阅读进万家”主题活动在全市开展。

  活动分为“二十本好书共读”和“二十个清廉文化读书故事”两个项目,均以线上投稿的方式进行。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的视频作品200多个。4月22日,活动评审会在韶山市图书馆举行,专家评审团队对作品进行初审、复审、终审,最终40个作品获奖。
  5月10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阅读进万家”主题活动颁奖仪式在韶山市三农培训中心举行。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