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2022年“ ‘阅’读‘悦’有味 书香漫麇城”全民阅读书香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12 16:45:00

  为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深入开展“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在衡山县广大中小学校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5月12日上午,由衡山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出版局举办,衡山县教育局、县新华书店、县司法局、县文旅广体局承办,衡山县图书馆、城北小学协办,2022年全民阅读书香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衡山县城北小学举行。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发出阅读倡议并宣布“全民阅读书香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启。

  当天的活动中,衡山县城北小学校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乐于接受的方式,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读书”的浓厚氛围,受到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来自城北小学的学生代表进行“书香少年”主题演讲,铿锵有力激情昂扬,来自湖南师大的专家的阅读心得分享,使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2022年,衡山全民阅读将以“‘阅’读‘悦’有味  书香漫麇城”为主题,围绕加强主题阅读活动引领,提升阅读服务质效,提高数字化阅读质量和水平,加强全民阅读设施建设,鼓励吸引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共同谱写服务全民阅读,共建”书香衡山“的新篇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