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 | 志愿服务项目喜获决赛“金奖”
2022-05-12 16:41:00

   

  5月10日,2022年韶山市“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韶山市三农干部学院举办。

  韶山市图书馆“书香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喜获决赛“金奖”。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2017年,韶山市图书馆为少年儿童量身定制成立了“书香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坚持把“少年儿童”作为培养重点,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少年儿童阅读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韶山,如今已走过了五个年头。本项目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活动经费,联合其他单位,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小图书管理员”“少年儿童主题阅读”等实践活动,积极号召少年儿童加入志愿服务,年均培育100余名“书香少年”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达9000时,共开展活动151场,惠及8万余人次,真正做到了把关心未成年人成长、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