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泸溪县图书馆: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09 14:57:00

  

  4月28日,芭蕉坪村小学校园内书声朗朗,笑语阵阵,好一派节日的欢快氛围。泸溪县图书馆“清廉文化”进校园,“留守儿童”沐温暖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中,留守儿童们以“写给父母的话”为主题,纷纷用稚嫩而纯真的话语,既道出了与父母天各一方的辛酸,更表达了对父母的理解和努力学习报答父母养育之恩的决心。活动结束之际,县图书馆给孩子们赠送了小书包、文具盒、精美的儿童书籍等礼品,让他们沐浴在浓浓的关爱温暖之中。

  “清廉文化”进校园,“留守儿童”沐温暖活动是泸溪县图书馆第27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亦使全民阅读活动得到了进一步推广,为打造书香泸溪,文明泸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